close

近日來不知為何無心上班,也因此在工作上出了些許差錯影響到我的情緒(bed!),(自作孽吧我想)

是怎麼了我!!腦子出問題了嗎??   OH~NO!!

還是賀爾蒙出了問題,失調??!!!  開始鬱卒了起來! 

身體也越來越疲憊,沉重感加重。

心理的那顆石頭什麼時候便大變重的? 因為什麼原因我也不清楚。

太多瑣碎事了!

 

想要嘻嘻哈哈過日子,這會不會太沒志氣了??太混了??

但又覺得太浪費人生,應該為自己做點啥東東有意義的事才是,個位客官說說是吧!

快! 來人啊! 給我指點指點迷津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u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